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2013年8月份 八關齋戒報名表


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
20138/10 ~ 8/12 舉行 八關禁食齋戒




持守八關齋戒、禁食齋戒的功德利益:
    僅持守共乘的八關齋戒也有很大的功德利益,經典中佛說:「一生中以金銀等珍寶供養阿羅漢們的福德,不及持守一次八關齋戒的福德;清淨持守一次八關齋戒,來世生四王天、持守二次生三十三天、三次生離鬥諍天、四次生兜率天、五次生化樂天、六次生他化自在天等。」
     持守大乘密咒事部密續所有禁食齋戒,其功德於密續中有詳盡地述說,其中有云:「依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本尊,行一次禁食齋戒,能去除四萬劫的一切罪業,且能獲得最勝的人天身;若持守八次,善等同預流果,將生至極樂世界;若持守一0八次,善等同聲聞阿羅漢,能去除百千萬劫的一切罪障,定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身前等」。
    續中亦云:「為禁食齋戒的功德主或於禁食齋戒期間幫忙護關者,也獲得極大的福德,功德主能不生於惡道,具有菩提心,於一切生中獲無盡藏,圓滿布施度。」
禁食齋戒具有如是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
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

8月份八關禁食齋戒活動時間:810() 8/12()
810(六)

08:00-08:30 授八關齋戒
08:30-12:00 大悲觀音儀軌
12:00-14:00 午齋、休息
14:00-16:30 儀軌共修
16:50-19:00 中文儀軌共修
19:30-21:30 入菩薩行論
21:30 休息
811(日)

08:00-08:30 授八關齋戒
08:30-12:00 儀軌共修
12:00-14:00 休息
14:00-16:30 儀軌共修
16:50-19:00 中文儀軌共修
19:30-21:30 入菩薩行論
21:30 休息

*整日禁水禁食禁語
812(一)

04:30-06:00 儀軌共修
06:00-07:30 早齋
*圓滿 (早齋後出關)
禁食齋戒活動說明:
此次齋戒活動費用全免,歡迎隨喜供養僧眾、點燈、打齋、供養法會道場等..。齋戒期間,若因身體因素無法禁食齋戒者,可以持過午不食的八關齋戒和第二天的禁語來隨喜參加。參加者請自備個人所需用品如:環保杯、碗筷、盥洗用品、睡袋、健保卡、保暖衣物等自用品。
劃撥帳號:42297986   戶名:高雄市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8/10 8/12禁食齋戒報名表

姓名:________________   性別:____________  出生:____________

緊急聯絡人:__________關係:_______電話:____________

行動電話:_______________ 住家電話:______________

電子信箱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連絡地址:(郵區:    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僅供主辦單位就此次活動相關事宜連絡之用。請先了解活動說明,再逐一填寫。)



□需在中心住宿
*住宿中心 請於前一天晚上9:30前報到 (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83)
*如有任何問題 請與本學會中心聯繫



高雄市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183
*/ 報名電話:07-3386598 /  傳真:07-3386590 /  Emaild3386598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