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2014年4月11日 〜 4月28日舉行八次八關禁食齋戒









◆持守八關齋戒、禁食齋戒的功德利益:
        僅持守共乘的八關齋戒也有很大的功德利益,經典中佛說:「一生中以金銀等珍寶供養阿羅漢們的福德,不及持守一次八關齋戒的福德;清淨持守一次八關齋戒,來世生四王天、持守二次生三十三天、三次生離鬥諍天、四次生兜率天、五次生化樂天、六次生他化自在天等。」
        持守大乘密咒事部密續所有禁食齋戒,其功德於密續中有詳盡地述說,其中有云:「依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本尊,行一次禁食齋戒,能去除四萬劫的一切罪業,且能獲得最勝的人天身;若持守八次,善等同預流果,將生至極樂世界;若持守一零八次,善等同聲聞阿羅漢,能去除百千萬劫的一切罪障,定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身前等」。
        續中亦云:「為禁食齋戒的功德主或於禁食齋戒期間幫忙護關者,也獲得極大的福德,功德主能不生於惡道,具有菩提心,於一切生中獲無盡藏,圓滿布施度。」 禁食齋戒具有如是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八關禁食齋戒法會時間:2014年4月11日(五)〜4月28日(一)

◆活動地點:
財團法人鹿野苑慈善事業基金會 阿里山 分處
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頂笨載3-31號

◆主辦單位:
北印宗薩佛學院台北中心: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

◆協辦單位:
北印宗薩佛學院高雄中心: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
財團法人鹿野苑慈善事業基金會

◆報名電話:台北(02)2702-9902 高雄(07)338-6598

◆報名傳真:台北(02)2709-2120 高雄(07)338-6590

◆電子信箱:
(台北)正法源學佛會:chokyilodro@gmail.com
(高雄)宗薩遍喜自在學佛會d3386598@gmail.com

◆報名日期:自02月17日(一)起至額滿為止,一律採填表報名為憑。

◆報名方式:mail或傳真報名表

◆報名表表格,以下2種格式請任選其一:
JPG報名表(共2頁):報名表第1頁報名表第2頁

◆首梯次搭乘交通車集合時間及地點:
1. 台北:4月11日中午12:00集合,中午12:15出發。
2. 高雄: 4月11日下午02:00集合,下午02:15出發。

◆各梯次自行開車集合時間及地點:
4月:11、13、15、17、19、21、23、25日
下午4:45嘉義 石棹 7-11,下午5:00出發。
※無論搭乘交通車或是自行開車,皆於下午5:00統一在嘉義石棹7-11集合,一起出發上山
※以上集合地點本會派專車接送 逾時不後。

◆報到地點及時間:
1. 地點:財團法人鹿野苑慈善事業基金會 阿里山 分處
2. 時間:2014年04月11日pm6:00報到

◆自行開車前往路線圖-詳如圖一。

◆禁食齋戒活動說明:
此次齋戒活動費用除 車資自付 外其餘全免,歡迎隨喜供 養僧眾、點燈、打齋、供養法會道場等..。齋戒期間,若 因身體因素無法禁食齋戒者,可以持過午不食的八關齋戒 和第二天的禁語來隨喜參加。參加者請自備個人所需用, 如:環保杯、碗筷、盥洗用品、棉被睡袋、健保卡等自用品。

隨喜參贊帳號:
郵政劃撥帳號: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19576293



沒有留言: